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简单又奢华大气的指尖戒指 均价3美元

日期:2013/07/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指尖时尚:香奈儿Chanel推出指尖戒指

香奈儿Chanel推出指尖戒指

据环球网编译,在香奈儿(Chanel)2013秋季时装秀上,一种令人惊艳的时尚趋势呈现在T台上。身为时尚潮流的领跑者,Chanel又为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时尚可能,那就是其珠宝新品——指尖戒指。

据外媒7月9日报道,相对于平均售价为27美元(约合人民币165.4元)指甲油,Chanel的这款时尚新品均价仅为3美元(约合人民币18.4元)。这些设计简单却又奢华大气的指尖戒指,融合了复古摇滚和优雅成熟两大风格,随性地扣在白皙修长的指尖上,无疑成为一大点睛之笔,让你在细节处尽显个性,气场十足。

这是流淌于指尖的华丽畅想,同往常一样,Chanel的这款戒指无疑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时尚趋势!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时尚追随者,Chanel的指甲戒指必是你追求时尚潮流的不二之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