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水贝珠宝展团“走红”北京夏季珠宝展

日期:2013/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北京夏季珠宝展览会圆满闭幕,水贝珠宝展团率领众多参展商户在北京展上取得佳绩,水贝珠宝展团商家的南红玛瑙、琥珀、和特色彩色宝石一度成为展会现场走红热销产品, 在7月4日至7月8日的北京夏季珠宝展上,南红玛瑙、琥珀、特色彩宝等展品以不同的风格内涵和不同的文化韵味而受到京城珠宝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欢迎,这不仅为北京珠宝消费者带来较大方便,同时也为水贝珠宝展团众多商家带来良好的销售业绩。

水贝珠宝展团“走红”北京夏季珠宝展

水贝珠宝展团“走红”北京夏季珠宝展

由于北京珠宝市场消费群体的特殊情况,水贝珠宝展团在前期配货准备中就注重传统型和时尚性的差异。展会上,瑞朝珠宝、金维拉珠宝、百纳珠宝等商家推出的优质玛瑙品种——南红便一度成为走俏产品。南红玛瑙较有规模的矿床是在近年才发现,而在之前南红玛瑙虽然在收藏界颇有名气但是因为产量限制而难以较成规模地进入珠宝市场。而北京消费群体由于相对文化水平较高且对于传统品类珠宝有所偏好,所以此次南红玛瑙在展会上出现,就以其鲜艳明丽的颜色和较为丰厚的文化内涵而吸引了众多爱好者。

于此同时,时尚类的彩色宝石产品也相对取得较好展销成绩,现场交易频繁,水贝珠宝展团商家盛氏彩宝,阳光美珠宝、宝熙珠宝、崧海珠宝、明兰珠宝等商家的碧玺、海蓝宝石、葡萄石、芙蓉石等时尚彩色宝石也以光彩璀璨的时尚之美博得京城时尚珠宝消费群的钟爱。

水贝珠宝展团“走红”北京夏季珠宝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