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戛纳影展萧邦发布全新「Green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

日期:2013/07/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萧邦戛纳推出全新「Green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

萧邦「Green Carpet」系列18K白金赞石手环

在世界著名戛纳影展的红地毯上将女艺人妆点成优雅化身,一直是萧邦努力的重点。如今,萧邦要开启新的创意珠宝旅程。宝石的来源、尤其是黄金的出处在现今是相当重要的议题。凭借多年累积的经验及在珠宝产业内的角色与社会责任,顶级珠宝暨腕表制造商萧邦,决定投进一项意义重大的发展项目中,并将此计划命名为「The Journey」。

萧邦戛纳推出全新「Green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

萧邦「Green Carpet」系列18K白金钻石耳环

「The Journey」计划

萧邦与英国著名环保产品开发机构Eco-Age创办人Livia Firth携手展开此项计画,旨在夸大社会责任与时尚界间的紧密关系,并将此计画订为Green Carpet Challenge。在该活动的推动下,萧邦设计了一款手链及一副耳环,作为Green Carpet Collection的首批珠宝作品,与萧邦每年在戛纳影展期间推出的著名Red Carpet Collection共同推出。该作品由萧邦联合总裁暨创意总监Caroline Scheufele与Livia Firth在戛纳一同向大众揭露晓,并由法国女艺人Marion Cotillard佩戴,两件作品是代表萧邦在全球布局中的首项见证。

萧邦戛纳推出全新「Green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

法国女艺人Marion Cotillard配戴「Green Carpet」珠宝出席红毯

「The Journey」从珠宝供给链最上游即须遵守社会责任以及明确且可追朔的原物料来源。由采矿责任同盟(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Mining,ARM)支援,这两件珠宝作品的黄金来源自于在南美获得「公平采矿」(Fair Mined)认证的矿区。开采出的黄金随后在遵守公平贸易原则的铸造厂精炼。镶嵌这两件高级珠宝作品的钻石出处同样经过精挑细选。所有宝石都来自世界是最古老一家钻石公司IGC团体。钻石出处经珠宝业责任委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RJC)认证,符合该机构在道德、社会与生态方面的监测标准。萧邦在2010年即成为该组织成员,近期更新了每三年颁授一次的符合RIC标准的认证。

精美尽伦的创意发想

「The Journey」意义深远,代表着不断持续创新的美学杰作。这两款刺眼夺目的高级珠宝作品,一款顶级订制珠宝手镯和一副18K白金耳环,皆透过镂空方式创新出蕾丝般的线条。所有制作的过程,包括挑选珠宝、镶嵌钻石,打模、抛光到完工,仿佛就是一趟精采的旅程。由萧邦顶级珠宝工坊的珠宝师、镶嵌师、抛光师和铸造师共同打造,这两件作品是萧邦卓越非凡制造工艺的见证。美丽非凡的萧邦Red Carpet系列珠宝作品,华丽的花饰及细腻的镂空艺术,完美显露萧邦顶级卓越的珠宝制作工艺;而其作品所包含的内在涵义,更代表一场爱心与优雅的高贵旅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