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邀请

日期:2013/07/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关于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

关于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3年8月29日至9月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15届,是国内唯一获得文化部、统战部双批文的国际艺术类博览会,成为国家级文化形象工程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云集当代艺术、原创设计、时尚艺术、奢侈品艺术、宗教艺术、艺术衍生品、创意产业、古董艺术、城市公共艺术、灯光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中国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等众多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集中亮相。(艺博会官网http://www.bj-iae.com/

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邀请

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

是由珠宝之家策划发起的一个为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展示个人艺术才华、艺术作品、拓展个人品牌销售渠道的艺术珠宝主题邀请展;主题展与各大珠宝展和跨界展览合作,每期策划不同的主题展览和体验活动,配合主展览定位和参观用户的需求。2012首届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在9月份的深圳国际珠宝展成功举办,邀请了台湾、香港、深圳三地10位独立设计师参加,展览现场反应热烈。

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

2013年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辟了艺术时尚馆,珠宝之家与主办方联合策划举办"独立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主题为“符号中国IN珠宝故事”,展览之前将安排设计师参加大型的专业艺术展览产品预拍卖,展览期间将安排设计师与演艺明星和各大使馆女嘉宾面对面艺术交流。展览将特别邀请来自港台、大陆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代表参展,展览属公益性活动,展览费用从优,限定名额8位以内,报名从速。

报名电话:0755-25791599,邮箱:268093525@qq.com

报名要求:具有一定经验的独立设计师,拥有一定数量的个人独立风格产品。

欢迎报名领取相关参展资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