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英国王室500年珍品收藏惊人 光珠宝就价值数十亿

日期:2013/07/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英国王室宝宝起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如果小乔治将来成为国王,将会成为英国的乔治七世,将继承英王室数十亿英磅的财富以及英国王室超过500年所收藏的珍品。
王室家族:百年肖像,约翰·旺纳科特,2000年作英国王室500年珍品收藏惊人 光珠宝就价值数十亿
王室家族:百年肖像,约翰·旺纳科特,2000年作
自从1660年恢复君主政体以来,英国王室的艺术品收藏量不断增加,种类包括油画、素描、水彩、家具、陶器、时钟、银器、雕刻、珠宝、书籍、手稿、地图、盔甲、风扇和织物等,时间跨度超过500年。这些艺术珍品大多深藏在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巴尔莫勒尔城堡等处。此外,还有总共不少于3000件的收藏品,常年在英国当地展出,并出租给世界各国博物馆做展览之用。
《Eos》(油画),系维多利亚女王1841年送给阿尔波特王子的圣诞礼物英国王室500年珍品收藏惊人 光珠宝就价值数十亿
Eos》(油画),系维多利亚女王1841年送给阿尔波特王子的圣诞礼物
其中仅凭珠宝收藏,就可以名列世界第二大收藏家。不看其历史只看宝石和做工,就值数亿英镑。比如,伦敦塔里陈列着王太后、女王加冕时曾戴过的王冠,上面镶嵌了2868颗钻石、273颗珍珠、17颗蓝宝石、11颗绿宝石、5颗红宝石,最闪耀的是鸽子蛋大小的钻石“光明之山”,重105克拉;权杖上镶嵌的“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重达530克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