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斐凡欧泊闪耀参展2013(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

日期:2013/07/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欧泊的英文为Opal,源于拉丁文Opalus, 意思是“集宝石之美于一身”。古罗马自然科学家普林尼曾说:“在一块欧泊石上,你可以看到红宝石的火焰,紫水晶般的色斑,祖母绿般的绿海,五彩缤纷,浑然一体,美不胜收。”Opal的中文翻译是中国第一代宝石学家栾秉璈教授按音译定稿为“欧泊”。欧泊的矿物名称为蛋白石。

墨西哥欧泊是火山爆发的结晶,它是三维立体的,360度变彩,360幅美丽画面。在墨西哥,欧泊被称为天堂鸟之石。

深圳斐凡欧泊世家珠宝有限公司是德国非凡宝石应世界经济形势在中国设立的珠宝公司。公司有两个品牌,斐凡欧泊主营墨西哥欧泊裸石及首饰的批发零售,丽晶欧泊主营澳大利亚欧泊。

墨西哥欧泊

墨西哥欧泊

澳大利亚欧泊

澳大利亚欧泊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