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财富珠宝》周刊2013深圳珠宝展特刊广告招商方案

日期:2013/07/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一年一度的九月深圳珠宝展日益临近,今年将显得特别耀眼,当各企业在紧锣密鼓筹备之际,《财富珠宝》周刊编辑部组织精干团队呼应行业盛会,为2013年深圳珠宝展摇旗呐喊、推波助澜,同时为企业形象推广、信息交流和产品销售打造热点平台,与各企业共襄盛举。为此,《财富珠宝》周刊2013中国(深圳)国际珠宝展特刊即将新鲜出炉。

《财富珠宝》周刊2013深圳珠宝展特刊广告招商方案

本期特刊将从珠宝交易中心、新品发布和配套产业服务三方面出发,为上游珠宝商和零售商搭建一个优质的导购服务平台。

一、特刊主要内容:

A叠(导购·珠宝城):珠宝交易中心是精美珠宝饰品的聚集地,也是各地零售商进货的首选之地,近年来珠宝行业快速发展,各大珠宝交易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然而形形色色的珠宝交易中心却让零售商无从下手。为此本刊走访了数百家珠宝交易中心,对各珠宝交易市场的特点进行了归类,希望能帮助到各珠宝零售商。

B叠(新品·潮流季):目前,我国从事珠宝首饰生产研发、营销及相关配套服务的企业上万家,要从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企业必须注重和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力度和实效。可以说,新产品开发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支柱,它对企业将来的经营状况和前景有重大的影响。为迎接2013年深圳国际珠宝展这一大盛世,珠宝企业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各显英雄本色。本刊将为您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新品资讯。

C叠(配套·大平台):随着珠宝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逐渐走向多元化,消费者对于珠宝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避免产品卖点雷同,使品牌传播不被埋没在信息的海洋里,成了珠宝企业营销的一大难题。越来越多的珠宝企业开始关心产品的附加价值及顾客的感受,并寻求外界各类专业机构为其珠宝增光添色。一些从事珠宝配套服务的企业应运而生——珠宝培训、珠宝店铺托管、营销策划机构、珠宝行业媒体及珠宝配套硬件生产商等。在此,本刊整理出了各类珠宝服务机构中的佼佼者,让零售商更加快速精准找到所需服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