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璧星珠宝「金光华韵」系列掀起优雅女人风

日期:2013/08/0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同样是一杯酒,有人喝出了沉醉,有人喝出了醇香;同样是一件珠宝首饰,有人戴出了高雅,有人戴出了时尚,有人戴出了自信;这奇妙之旅源于璧星珠宝2013年金镶玉全新精品「金光华韵」系列的光芒闪耀:让你做优雅女人!

璧星珠宝全新系列「金光华韵」,旨在通过精工煅造的时尚金镶玉首饰诠释现代女性的各种姿态魅力。整套系列包括6件单品:简单的耳坠、心形的吊坠、简约时尚的手链,闪耀奢华的戒指。每一件单品都是选用质地优良、细腻圆润的和田白玉和高贵闪耀千足金镶嵌设计,白玉纯洁无暇,象征女性高洁、尊贵、优雅;千足金尊贵闪耀,贴合时尚美丽;珠宝设计师在产品造型上精心选择柔美的圆弧形、心形,契合女性心理特征,为打造优雅、时尚女人尽献魅力!

「金光华韵」系列精品一:“优雅”

从“心”形幻化出来的精美金镶玉吊坠,四周包镶的千足金边缘上还精心雕刻着小花纹,精致中又凸显出设计师别出心裁,白玉心形上方镶嵌的千足金璀璨弧线,如同优雅的音符从耳边掠过;这款单品简约而不简单,搭配一款浅色系晚礼服或者套裙,都是不错的搭配。眼前犹如正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优雅女性在为美丽宣言:我有优雅之“心”,从未离开美丽!设计师希望这款单品传达的理念能够通过佩戴产品深刻体会到,美丽需要的不是哗众取宠,而是简单精致。

璧星珠宝「金光华韵」千足金和田玉吊坠“优雅之风,如风拂面”

璧星珠宝「金光华韵」千足金和田玉吊坠“优雅之风,如风拂面”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