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施华洛世奇元素新作 全球设计师倾力打造

日期:2013/08/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日前,备受时尚界瞩目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来到成都,在蓉城举行了新一季的时尚首饰汇展,展出逾130件工艺超凡的高级定制首饰。

延续了施华洛世奇元素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的悠久传统,此次展出的首饰由18个国家的52位设计师倾力打造。其中,2014秋冬季时尚杰作全都饰有施华洛世奇元素。这一季的新品将仿水晶首饰的夸张造型做到极致。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元素除了为时尚服饰、首饰提供高品质水晶外,也为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等提供仿水晶元素。从香奈儿(Chanel)、夏帕瑞丽(Schiaparelli)到克里丝汀·迪奥(Christian Dior)……过去100多年来,顶尖时尚大牌与璀璨的施华洛世奇元素之间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这些大牌每季的服饰、首饰上,施华洛世奇元素提供的仿水晶制品无处不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