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最新时尚首饰单品上市 做个时尚小姑娘

日期:2013/08/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时尚的小姑娘对于首饰有种天生的吸引力,聪明的女孩都知道,衣服和配饰同等重要,衣服变化配饰也要随着变化才可以,那么最新最时尚的首饰单品都有哪些精品上市呢?

最新时尚首饰上市 做个时尚小姑娘

Joomi Lim Punk Carnival 饰钉项链,395美元。彩色丝线和质感链条设计,营造出朋克风和俏皮气息。荧光色是今年夏季大热的颜色,这款绳索设计的项链就是荧光绿色为主色调,挂在脖子上即可营造出绚丽的视觉效果。

最新时尚首饰上市 做个时尚小姑娘

Pamela Love 匕首饰物耳环,248美元。古典银色的匕首设计耳环格外冷峻,在匕首的上半部分有人体设计,完全融合在匕首的造型中。

最新时尚首饰上市 做个时尚小姑娘

Genevieve Jones Classic Harvest 安全别针形状耳环,325美元,这款耳环是玫瑰金色,形状就像回形针一样,泰国工艺的耳环多了几分东方魅力。大胆的格调设计让这款耳饰品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