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前法国第一夫人重返模特界 代言宝格丽珠宝

日期:2013/08/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伴随着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卸任,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的第一夫人生涯也落下帷幕。随即,45岁的布吕尼夫人重拾模特身份,复出后第一份工作花落宝格丽珠宝。宣传大片中的她风光依旧、惊为天人。据外媒8月4日后续报道,更多绝美代言照片抢先看。

前法国第一夫人重返模特界 代言宝格丽珠宝

此次宣传大片由美国时尚摄影师泰利·理查森(Terry Richardson)掌镜,多处取景。镜头里的卡拉,自信大气,高贵典雅的宝格丽首饰搭配精致的妆容,让她光彩夺目,依稀可见第一夫人的风采。受访时,卡拉坦言:“宝格丽珠宝早已与我心意相通。我们都有着意大利的灵魂与浪漫的情史。她的美触碰着我的心灵,承载着回忆,点燃爱与激情,凝结着信仰与承诺。”

这一切唤起了人们对布吕尼夫妇爱情故事的美好回忆。如今育有一子一女的卡拉妈妈可谓日理万机,创办卡拉·布吕尼-萨科齐基金会、发布《法国小调》专辑、拍摄宣传大片,家里家外都游刃有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