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缤纷珠宝演绎流光溢彩的多彩夏日

日期:2013/08/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热辣的骄阳之下,炫彩美饰早已蠢蠢欲动,富于细节的色彩印花拼接,精致美感的立体花朵装饰,回归50年代的复古风格,或宫廷繁复,或极致简约,无一不是潮流热点。在这个多彩的夏日,完美展示唯属于你的缤纷美丽!

 缤纷珠宝演绎流光溢彩的多彩夏日

脖颈上的百变圈

继去年的颈圈风潮,今夏的项圈款项链不再是纯硬朗项圈的天下,布艺及水晶拼接的民族风、色彩斑斓的亚克力材质、链条款式,或是极简约的细项圈,都是今夏不可错过的潮流元素。

绸带项圈

绸带款项圈具有宫廷古典感,设计夸张,材质运用更为多变,民族或宫廷风格都是不可错过的款式。

硬朗细节

硬朗的金属项圈,通过不同材质的镶嵌、色彩拼接,以及几何雕刻的方式,更为注重细节刻画。

材质链条

锁链是今年大热,项圈自然少不了链条款式,皮革、亚克力材质代替冷硬金属,花朵增添视觉感。

民族风拼接

民族拼接的款式,利用布艺、草绳的编织与木质相结合,打造出充满异域风情的项圈款式项链。

简洁纤细

细款项圈抓住今年“细”的特点,同时融入了项圈的硬挺感,细节的设计增强了简洁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