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Aston Martin珠宝亚洲首店落户广州

日期:2013/08/1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实行多元化战略的英国著名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终于将其旗下的珠宝品牌推向了亚洲市场。

日前,阿斯顿马丁珠宝大中华区首家奢侈品店在广州友谊[1.24% 资金 研报]环市东路店开业。

此前,阿斯顿马丁珠宝主要在欧洲、中东等地区销售。前些年,阿斯顿马丁珠宝就已经为进入中国市场频频探路,比如,参加2012年深圳国际[0.00%]珠宝展,7月份与本土珠宝品牌爱迪尔结成战略合作等。

香港名机集团、深圳市阿斯顿马丁商贸有限公司CEO伍谷丰表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快速增长,使其成为阿斯顿马丁珠宝打开亚洲市场的第一站,而广州友谊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奢侈品牌的商场,符合阿斯顿马丁珠宝的高端定位。

伍谷丰透露,渠道方面,除了广州友谊、新光天地等定位高端的商场,高端俱乐部也是阿斯顿马丁珠宝着力的主要方面。下半年,阿斯顿马丁珠宝将在澳门、上海、北京、成都、大连等城市开出门店或专柜。

据了解,除了珠宝品牌,阿斯顿马丁的精品系列还包括皮具、钢笔、袖扣等产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