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桑尼摩尔将常设无底价珠宝拍卖会

日期:2013/08/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北京朝阳区太阳宫珠宝文化盛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第三届桑尼摩尔珠宝玉器拍卖会”,于日前在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拍卖厅举行。

据介绍,本届拍卖会共有394件无底价珠宝进行竞价拍卖。拍品分别为珠宝、钻石、翡翠、琥珀、和田玉、黄龙玉、红宝石、蓝宝石、珊瑚饰品等几大类。

据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负责人透露,太阳宫珠宝城将按照国际化、常规化的标准和要求,推出珠宝常设拍卖市场,并逐步实现每月第二周的周六和第四周的周六,每两周一场定期拍卖会、周周一场定期拍卖会、天天一场定期拍卖会。

未来,这里将成为北京首个以珠宝为主要标的物的常设专业拍卖市场。

据悉,本次拍卖活动是由2012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品牌企业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商业联合会协办。本次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百姓收藏文化博览会、珠宝玉器批发交易会、珠宝文化大讲堂”等文化消费主题促销交流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