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解读英伦珠宝难以模仿的华贵风格

日期:2013/08/1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如果把时钟的指针拨回1600年前,那个英国王室刚刚开始权力膨胀的崛起时代,就会发现对于珠宝的无限热爱早已深深刻进了这个民族的个性。高贵的珠宝是象征权力和尊严的法器,带着光芒夺目的表情忠实演绎着国家和君主的深刻含义。

英国王室是现存最古老的王族,英王室珠宝因其代表着最古老王室的尊贵和传统排在世界十大宝藏的第二位,而在经历了工业革命和艺术风格变迁以及来自时装精神的影响之后,英国珠宝风格也有了不同的延展和表达,大抵可以总结为以下五大风格。

王室精神传承解读英伦珠宝难以模仿的华贵风格

王室精神传承

一、复古:王室精神传承

英国是罕有的至今仍然保留着皇室的国家,正统严谨的皇家风范历经几百年更替与变迁,却始终传承着王朝的经典风格,这也造就了英伦珠宝中难以模仿的华贵风范。在位长达64 年之久的维多利亚女王对于珠宝的热爱和她建立的英国历史上最富庶的皇权伟业一般令人叹为观止。和父亲亨利八世一样,在位45 年的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同样是奢华珠宝的狂热追随者,王宫舞会上总能看见她华丽长袍外搭配着各式各样镶嵌着祖母绿、红宝石的首饰.。.今天,当你推开 Noing Hill 古董街边一扇雕花的木质栅栏,高贵华美的大粒宝石,灵秀生动的自然元素,加以古典优雅的尊贵造型,一件件出自皇室的珠宝,带着恢弘的皇室气度和古典主义气质尽现眼前。而除了收藏珍宝的古董店,你会发现其实皇室珠宝风格始终没有离开人们热烈的关注,数代王朝翻过,潮流换了又换,但无论是铺张的钻石堆砌,蜿蜒的枝蔓设计,还是经典的豹子造型。我们总能在任何时代的珠宝中觅到复古华丽的皇室风格,这也成为了英国珠宝永不过时的时尚标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