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林峯香港小姐共同见证六福珠宝「爱很美」电视广告首播会

日期:2013/08/1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为配合六福珠宝全新「爱很美」电视广告之隆重首播,品牌特于8月10日在香港中环7号码头Watermark高级餐厅举办了「爱很美」电视广告首播会。适逢六福珠宝已连续第十六年获邀成为「香港小姐竞选」的金钻后冠及珠宝首饰赞助商,赞助总值逾港币4,180,000元,为隆重其事,集团邀请20位应届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到场分享她们的「爱很美」故事之外,更邀得香港著名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人林盛斌先生(Bob)担任司仪,其中更不少得六福珠宝「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代言人林峯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启动全新「爱很美」主题电视广告。

六福珠宝「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代言人林峯出席六福珠宝全新「爱很美」电视广告首播会

六福珠宝「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代言人林峯出席六福珠宝全新「爱很美」电视广告首播会。

20位经过严格考验后脱颖而出的应届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均盛装出席活动,佩戴多款由六福珠宝精心挑选、设计时尚新颖的名贵钻石首饰,展现出瑰丽而优雅的气质,把完美的一面呈现于大家眼前。各佳丽分别在台上分享她们独有的「爱很美」故事,从而竞逐「最佳『爱很美』演绎佳丽」殊荣,经佳丽们互选后,10号佳丽林伊丽小姐胜出,并获「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代言人林峯先生颁发最新推出的「爱很美」系列18K金钻石吊坠予以奖励,为活动锦上添花。

10号佳丽林伊丽赢得「最佳『爱很美』演绎佳丽」殊荣,获颁赠六福珠宝最新「爱很美」系列18K金钻石吊坠

10号佳丽林伊丽赢得「最佳『爱很美』演绎佳丽」殊荣,获颁赠六福珠宝最新「爱很美」系列18K金钻石吊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