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

日期:2013/08/1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5.0克拉祖母绿铂金戒指

5.0克拉祖母绿铂金戒指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10.33克拉蓝宝铂金镶钻吊坠项链

10.33克拉蓝宝铂金镶钻吊坠项链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钻石项链

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钻石项链

美石雅赏,感叹自然之美;顽石成器,赞叹匠工之神奇。荣宝拍卖第75期艺术品拍卖会将于9月4日-6日举行预展,7日-8日举行拍卖,地点是北京亚洲大酒店。本次荣宝珠宝专题将继续为您呈现各类流光溢彩的珠宝。艳丽的彩色宝石、璀璨夺目的钻石、温润典雅的玉石等组成一幅幅缤纷的画卷。

珠宝在人们的视野里已逐渐由奢侈品转变为可戴可藏的高浓缩值投资品。高品质钻石行情不断上涨。近些年,彩色钻石不断受到人们的喜爱,高品质的黄钻、蓝钻、粉钻在拍卖场上频频出彩。彩钻不仅色彩艳丽,火彩璀璨,产量更是珍贵稀少。此次,北京荣宝为您献上一款总重量为22克的艳彩黄色钻石项链。椭圆形黄钻2颗,共计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配镶5.32克拉圆形黄钻,浓彩黄色,VS净度;白钻0.5克拉,F色,VS1净度;14K黄金。高性价比的起拍价格定会让您心动不已。

在彩色宝石中能够寻得海洋中所有斑斓的颜色,这种天然的宝石之色,是任何其他物质和人工处理都无法企及的美丽。红宝石以缅甸产为至尊,而超过10克拉者更为稀有。本款红宝石浓郁艳丽,呈神秘的紫红色。配钻超过2克拉,造型典雅,以贵金属之王铂金打造,颇具华贵气韵。此款戒指总重量15.71克。红宝石12.62克拉,钻石2.07克拉,PT900铂金。由海外制作。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