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香奈儿新款珠宝系列:灵动羽毛与坚硬珠宝的搭配

日期:2013/08/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香奈儿最新推出的高级珠宝,将以往仅呈现在顶级珠宝作品柔软而丰盈的羽毛,幻化成适宜日常配带的高级珠宝。珠宝造型华丽,展示女性柔美一面。

珠宝本该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经由香奈儿(CHANEL)珠宝工匠们的的悉心巧手,以羽毛为题的顶级钻石珠宝,展现随着微风轻拂,而恣意摆动的迷人模样,于是,每个美丽瞬间也于此凝结了。

香奈儿新款珠宝系列:灵动羽毛与坚硬珠宝的搭配香奈儿以羽毛为主题系列珠宝

香奈儿以羽毛为主题系列珠宝

该主题的灵感来自于香奈儿女士于1932年发表的“钻石珠宝系列”("Bijoux de Diamants”)。

香奈儿新款珠宝系列:灵动羽毛与坚硬珠宝的搭配"Aigrette”胸针

"Aigrette”胸针

"Aigrette”胸针,以18K白金打造,镶嵌钻石,其中包括1颗重达8克拉的水滴形切割钻石和1颗重达2克拉的玫瑰形切割钻石。

香奈儿新款珠宝系列:灵动羽毛与坚硬珠宝的搭配"Plume”项链

"Plume”项链

"Plume”项链,以18K白金打造,镶嵌两颗重量分别6.5克拉和3.5克拉的梨形切割钻石,446颗总重达25.5克拉的圆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