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小时代热播 引领雅天妮首饰销售飘红

日期:2013/08/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小时代》及《小时代2》的上映已成为热门话题,电影各主演们的奢华之风更为人所追捧。作为小时代众多顶级品牌之一,ARTINI除了出现在小时代里的饰品销售火爆外,连带ARTINI的各项产品销售全线上扬。

《小时代》及《小时代2》影片涌现出的奢华品牌令人目不暇给,有网友调侃,光看这些价值不菲的大牌就足以值回票价。高消费品市场也随着影片的热映出现了升温的状态。据ARTINI透露,在电影热潮下连带ARTINI产品全线飘红,市场表现呈现大幅上扬,市场需求暴增,饰品市场一片火热。

近年,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高消费品国家,曾经高高在上的奢侈品如今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成为高消费品的拥趸,高消费品逐渐走向“年轻化”。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经常可以看到金碧辉煌的高档商品专卖店,普拉达、古琦、费拉加莫、巴柏瑞等国际大品牌一应俱全。据世界奢侈品协会的报告显示,中国高端消费品消费者平均比欧洲奢侈品消费者年轻15岁,比美国的年轻25岁。

小时代热播 引领雅天妮首饰销售飘红

高消费品市场表现活跃,小时代 X ARTINI 首饰系列供不应求。部分消费者表示对未能购买到ARTINI心仪的饰品表示期待,而能抢买到ARTINI饰品的消费者则表现得十分激动,他们十分开心能够通过ARTINI推出的预定活动,抢先购买到和电影《小时代》、《小时代2》中主演们一样的配饰,享受了一回电影主角的美好感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