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Y2 Jewelers 2013七夕遇见爱婚尚珠宝秀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8月11日下午4:00-6:00,Y2 Jewelers举行了盛大的2013七夕遇见爱婚尚珠宝秀活动,各位嘉宾和商场VIP共同欣赏Y2全球顶级切工Brilliant Fire极致火彩美钻珠宝及奢华红毯系列。我们还与国内首个婚纱礼服私人定制品牌——深白私人定制婚纱礼服联合,共同演绎婚尚珠宝秀,融合了2013年潮流趋势的奢华红毯珠宝、婚纱礼服,呈现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Y2 Jewelers 2013七夕遇见爱婚尚珠宝秀

Y2珠宝在这七夕婚尚珠宝秀上,为来宾们精选出多套价值上百万奢华红毯系列珠宝与高级私人定制婚纱礼服进行搭配,组合成珠宝与嫁衣的完美绝配。Y2品牌创办人、香港钻石总会副主席,上海钻交所荣誉会员姚蔚然先生代表Y2品牌给现场嘉宾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为时尚品味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属设计的华美高雅婚尚钻石首饰。

Y2 Jewelers 2013七夕遇见爱婚尚珠宝秀

Y2奢华红毯系列--巴洛克风格款式,多层叠加的钻石套链,缠绕颈项表达一生一世的守护之意,无论是颈上还是衣裙之中,都闪耀着夺目的光芒,宏大瑰丽的财富象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最为钟爱的珠宝款式风格。表现女王般的家庭地位与高贵典雅,用上流社会的气场打造潮流和趋势,成就经典的贵族范儿,记录爱的专属情感价值。

Y2奢华红毯系列--馥郁兰花款式,总重19.822克拉,以抽象的香氛及具象的玉兰花作为此款设计的灵感之源,为这款首饰增添了新鲜的趣味,设计师团队与调香师进行了珠宝与香味内在联系的探讨,玉兰花加垂穗、流苏的生动造型,勾起了对气味香氛的幻想,不对称的项链设计,仿佛能看到香水分子从喷出到散发开来的过程,导演一场从嗅觉、视觉、乃至触觉调动多重感官的珠宝之旅,极致钻石艺术美学。

Y2奢华红毯系列--常春藤款式,采用239粒重达21.5克拉的钻石,精湛的工艺展现出藤蔓般蔓延的美感,象征个人的成长与在家庭部落中的地位,对称和谐的项圈式钻石项链,组合璀璨钻石花的吊坠,表达祈福和保佑所爱之意,传递出巴黎式浪漫与典雅,带来令人窒息的惊艳美感。

Y2 Jewelers 2013七夕遇见爱婚尚珠宝秀

现场还有有奖问答、消费抽奖、小丑送玫瑰花等环节的设置,为嘉宾们带来七夕的祝福与礼物,南山茂业一楼Y2珠宝专柜还推出买钻送钻、全场钻饰7.7折的优惠促销活动回馈顾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