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诗意珠宝让美好永驻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席慕容在《夏天的日记》里写道:“能够与时间、错误和忧伤对抗的,在这世界上,恐怕也只有诗了。”

珠宝艺术家Anna Hu(胡茵菲)说:“人对抗不了时间,但好的珠宝可以。”事实上,无论动人的诗句还是美好的珠宝,共同之处便是向自然汲取灵感,向自然致敬。这些自然的馈赠在诗句中被赋成永恒,同时也在珠宝作品中被雕琢成璀璨。

而在看完2013年夏季各大品牌主打的最新珠宝系列之后,也许我们可以这么说:好的珠宝就像一首诗,让美好永驻之上。

珍宝花丛

这里有温润的碧玺石树叶、娇美可人的各色宝石花朵、闪烁着光芒的钻石藤蔓……这里是珠宝设计师用来自花卉世界的灵感和精湛的技艺打造的珍宝花丛,也是只有在诗中才会存在的世外桃源。

CARTIER卡地亚Sortilè ge de Cartier系列

大自然各种芬芳香调的设计灵感,让缤纷的彩色宝石与花卉灵兽的设计来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卡地亚大师将调性迥异的香味,幻化为Sortilège de Cartier系列,打造出一场动人的感官之旅。浓郁的花香让人联想到热情奔放的红色系宝石,清爽的波浪流水则勾起了对清澈海蓝宝石的幻想;酸中带甜的佛手柑、西柚等柑橘类水果与橙黄色系蓝宝石相互辉映,来自草地和苔藓的芬芳则与深邃得让人着迷的祖母绿联系在一起;混合着广藿香、琥珀香料的醇厚醉人的香味把棕色系的红绿柱石、尖晶石带往充满异国风情的世界,而像铃兰这样无法捕捉的白花香调,则以最耀眼的钻石进行完美的诠释。

CARTIER卡地亚Sortilè ge de Cartier系列

卡地亚高级珠宝Sortilège de Cartier系列戒指:白K金,粉红与紫色宝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PIAGET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灵感来源于夜幕低垂、闪烁着万紫千红迷人光辉的花园,这里祖母绿宝石叶茎上的樱花娇美可人,那边的钻石玫瑰也在展现光芒,远处从笼中逃出的鸟儿口中衔着一颗珍珠,而满镶钻石的枝头上缠绕着常春藤叶。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宝展露伯爵独有的非凡创意,这种大胆自由的灵感必须与珠宝大师及一流钟表创作者的专业技艺结合,才能完美演绎其精致动人的风格。

PIAGET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伯爵Limelight GardenParty系列钻石花环主题项链:18K白金项链,镶嵌468颗圆形美钻(约重43.62克拉)及40颗榄尖形切割钻石(约重25.25克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