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施华洛世奇2013秋冬神秘瑰宝系列:印度风情与时尚结合

日期:2013/08/1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施华洛世奇推出2013秋冬瑰宝系列,以东方文化为载体,将神秘的古国与时尚的水晶结合在一起,共同打造一个迷人的系列。据悉,本次系列的设计师对东方文明十分感兴趣,作品独特而华丽。

施华洛世奇在2013秋冬系列首次邀请才华横溢的著名首饰设计师Shourouk,演绎她眼中的施华洛世奇。闪耀迷人光彩的全新2013/14 秋冬系列神秘瑰宝,主要以丝绸之路的神话传说,及横越中国、喜马拉雅山、印度和威尼斯的醉人风景为灵感。而施华洛世奇设计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亦从个人和探险家亚历山大莉娅·大卫·妮尔(Alexandra David Néel)的旅游经历获得启发,通过此系列向这传奇之旅中,各式丝绸制品和珠宝首饰所展现的珍贵传统工艺致敬。由Shourouk精心打造的Swarovski by Shourouk 特别系列,就是以神秘瑰宝旅程的中途站——印度为设计题材。

对于此次的合作,娜塔妮·歌莲介绍说:“我选择与设计师Shourouk 合作,是因为她风格独特,坚持创新,作品既丰富妩媚,又缤纷华丽,而这正是神秘瑰宝系列的焦点所在。此外,Shourouk 一直有在其个人系列中使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所以今次双方可谓一拍即合;再加上她的作品带有非常浓厚的印度风情,与神秘瑰宝系列的精神不谋而同。”

Shourouk 热爱东方文化,作品以华丽风格及巴洛克设计为主调,并在创作时经常用到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在她的作品中,我们可以深深感受到她那个七彩缤纷的国度。这位设计师表示:“印度为我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这些首饰揉合了复杂细节、绚丽色彩与现代气息,犹如为印度皇室度身打造。”

由Shourouk精心打造的Swarovski by Shourouk特别系列,以印度为设计题材,作品以华丽风格及巴洛克设计为主调,并大量运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除了这款主题饰品外,该系列还有胸针、坠饰耳环和特大的镀黑铬色金属阔手镯,将Shourouk对复古首饰的爱好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表露无遗。

施华洛世奇2013秋冬神秘瑰宝系列:印度风情与时尚结合

施华洛世奇2013秋冬神秘瑰宝系列:印度风情与时尚结合

施华洛世奇2013秋冬神秘瑰宝系列:印度风情与时尚结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