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欧米茄担任指定计时

日期:2013/08/1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欧米茄担任指定计时

(从左到右)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市场部主席海博格、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南京市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季建业及常务副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共同出席了2014南京青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暨欧米茄倒计时钟揭幕仪式。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欧米茄担任指定计时

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市场部主席海博格和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在倒计时钟前合影留念。

8月15日,欧米茄倒计时钟在南京新街口广场盛大揭幕,这标志着距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当晚7点30分,由南京青年奥运会组委会与欧米茄共同主办的倒计时庆典正式启动,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市场部主席格哈德•海博格、南京市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季建业及常务副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共同出席了庆典。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