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腕上的洛可可花园

日期:2013/08/1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萧邦密镶钻珠宝腕表 腕上的洛可可花园

萧邦密镶钻珠宝表

克罗麦里兹是一座洛可可风格的花园,舍弃了王公贵族的骄矜,营造了大气华贵的整体风格。洛可可风格反映了法国路易十五时代宫廷贵族的生活趣味,追求纤巧、精美又浮华、繁琐,象牙白和金黄是其流行色。当设计者像园艺师一般种植艺术,手表成了微观的刺绣式花圃,欢喜如歌。西方花园里的自然景物是献给神祗的,而花园式的手表则是献给心中的女神的,既然如此,也就一定不能缺少理想性的“场所精神”。因此,秩序井然是必需的,差别在于,一个下临地,一个上贴身,二者代表了异曲同工的欧洲传统古意。

“中心”是有磁场效应的,它是吸引和汇集的焦点。同样道理,那些有“核心”意义的“珠宝手表”,本身就是传奇,小小不言,万众瞩目,闪耀着“权力”之光。在这只密镶钻的手表表盘上,圆形切割的钻石按大小递减排列成螺旋形,表盘中央有纤细的指针轻盈跳跃,若没有它,时光的流逝也全被堙没在了钻石璀璨闪耀的华光中。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