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首款企业定制珠宝:“心翼”背后吸引力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8月13日七夕情人节,金牌编剧于正《宫》系列的又一力作《宫锁沉香》在万达影院举办首映式,凭借长期积累的影响力,这部作为万达百货第三届珠宝婚庆节的开幕影片在票房与口碑上获得双赢,影片的热映也让珠宝节上一款叫做“心翼”的饰品受到人们的关注。

“任时光荏苒,日曝雨淋,我愿化为一双翅膀,不离不弃,永远为你守护”,当你以为《宫锁沉香》中这句被人念念不忘的台词只能存在于脑海中时,有心人却发现有人脖子上已经拥有了一枚沉香与十三阿哥爱情“心意相通”的吊坠。

这款名为“心翼”的钻饰作品,是万达百货携手周大福为本届珠宝婚庆节推出的系列特别定制款。在七夕节当天,以“心翼”爱情故事为原型的电影《宫锁沉香》同步上映,加上万达组织的盛大“万人观影团”,“心翼”珠宝让这场史上规模最大的珠宝婚庆节再掀高潮。

首款企业定制珠宝:“心翼”背后的万达百货吸引力

珠宝品牌首次为企业量身定制

在“心翼”的设计语言中,天使之翼理念首次被融入珠宝设计之中,代表着情感和记忆,同时也代表着力量和守护。正如《宫锁沉香》中那段旷世绝恋,从深宫曲折坎坷,到远离世俗凡尘,归隐民间,一段忠贞不渝的爱情值得全心全“翼”去守护。

据悉,“心翼”采用了闻名全球的经典设计,璀璨闪耀的钻石镶嵌于纯白的色调中,令这套心翼纯情脱俗中难掩华丽之色。项链表面中央精镶钻石,无论挽于手腕还是坠于耳垂,抑或是戴于项间,每一个角度皆能闪烁璀璨光芒。“心翼”三件套一共镶有四颗华美克拉南非美钻,丝绸般白金柔滑质地与独特创意将为佩戴者增添非凡魅力。

在万达百货珠宝婚庆节开幕式上,周大福华北地区总经理刘璞介绍说:“心翼是全球第一款珠宝品牌商专为企业定制的钻饰,这在此前并无先例。而作为坚贞爱情的象征,心翼限量发售,全国仅限量666套,原价7800元,活动期间价格5399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