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西设计师入驻巴尼斯 掀浓郁巴西风情

日期:2013/08/2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巴西珠宝设计师入驻巴尼斯 掀浓郁巴西风情

巴西珠宝设计师入驻巴尼斯纽约精品店

巴西珠宝设计师入驻巴尼斯 掀浓郁巴西风情

华丽巴西宝石掀起浓郁巴西风情

据《Elle》杂志8月21日报道,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新晋巴西珠宝设计师费尔南多·约尔格(Fernando Jorge)即将带来同名品牌系列华丽巴西宝石,掀起浓郁巴西风情。

费尔南多·约尔格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后,于2010年创立了他的该同名珠宝品牌,尽管年轻但是短短三年时间了他已相继在伦敦、巴黎、佛罗伦萨的珠宝市场逐渐占据一席之地,如今又成功入驻巴尼斯纽约精品店,有望打开他在美国的珠宝市场。

费尔南多·约尔格的所有设计灵感以及珠宝选材都来自巴西本土,而元素选择上颇具大家气质,诸如精致蛇形链的设计就容易让人想起珠宝想象师亚历克西斯·比塔尔(Alexis Bittar)。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即将售出的珠宝系列售价从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60元)到208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489元)不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