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明星达人齐聚 见证蒂芙尼Atlas系列新款发售

日期:2013/08/2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蒂芙尼Atlas系列新款发售在即 众星力捧

蒂芙尼Atlas系列新款发售在即 众星力捧

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8月20日报道,蒂芙尼(Tiffany & Co.)Atlas系列首饰新款将于纽约时装周同步发售,发布会为期五天,届时代言人、英国首席名模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及各路时尚达人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又一经典的诞生。

发布会将于蒂芙尼第五大道旗舰店举办,时间将从9月6日到10日。五天内,旗舰店门面的落地窗窗帘逐渐拉开,每日仅展现新品的冰山一角,可谓悬念十足。待到“真相大白”之日,代言人艾尔森、人气时尚博主Aimee Song、Jessica Stein、Chiara Ferragni以及纽约金牌DJ Hannah Bronfman将一同为发布会造势,为众人呈现一场时尚盛宴。

蒂芙尼Atlas系列于1995年问世,设计灵感源于希腊神话中的擎天神阿特拉斯(Atlas),因其罗马风格的彩金样式与钻石点缀成为经典,这一季售价在200到1万美金不等(约合人民币1224至6.7万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