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国际章”彰显珠宝腕表混搭功力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章子怡在美国为电影《一代宗师》宣传,除了多套服饰LOOK收到关注外,其一身黑色条纹套装极为抢眼。她在珠宝配饰方面的精益求精也极其引人注目,尤其是将腕表和珠宝进行混搭,每一款造型都很经典。

“国际章”彰显珠宝腕表混搭功力

腕表:OMEGA Ladymatic系列 手环:Swarovski Studio Crystal

为了配合黑色小夹克的立体剪裁选择了金色腕表来搭配,另外为了迎合服饰的层叠效果,手环的风格也增添了些朋克的味道。

“国际章”彰显珠宝腕表混搭功力

腕表:OMEGA Ladymatic 系列 戒指:Swarovski Simplicity 耳钉:Bule nile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红色斗篷式Onepiece小礼裙极具女王气质,因此在配饰上的选择就稍显低调,金色腕表搭配剪短裸钻。

“国际章”彰显珠宝腕表混搭功力

腕表:OMEGA Ladymatic系列 戒指:Swarovski Bond Love Knot 系列

同样是斗篷式的服饰风格,只不过服饰色彩上狂野了很多,故在表盘色彩上选择棕色,戒指风格也稍显浮夸。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