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甘露珠宝新品钜惠享 好礼整月献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甘露珠宝新品钜惠享 好礼整月献

惠动好礼,极致盛宴。8月26日,甘露集团“共造中国翡翠文化新势力———玉龙山庄翡翠采购季全新起航“盛惠活动现已隆重开启。凡8月26日-9月26日活动期间,选购饰品即可在甘露珠宝结算中心领取精美礼品。甘露珠宝巧借珠宝界文化推广平台,打造空前豪华钜惠,开创翡翠文化新势力!

GANL’ U甘露本次盛惠促销活动将持续8月26日到9月26日一个月时间,以文化为主题,着力呈现甘露独有的珠宝文化创意。活动期间,选购翡翠即可享受空前立减优惠,满1万元即可立减200元;满2万元即可立减400元,以此类推,带给您最真实的优惠巨献。于此同时选购素金及珠宝镶嵌,即可获赠派克笔一只,无金额数量限制,即购即得,尊享卓越与时尚,彰显高贵超凡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中甘露集团还将于9月15日和9月26日推出重磅大戏,“二维揭豪礼”环节,即交易翡翠10万元以上享受抽奖机会,赢取豪华大奖。精美翡翠平安扣尽享吉祥如意的生活美意,带给您阖家欢乐的万事吉祥;家庭挂式电熨斗欢享方便浪漫的恬淡生活,品味美好惬意的优雅瞬间;精美包装重量级月饼分享中秋的喜悦与团聚,让最美好的画面在中秋绽放。甘露集团“共造中国翡翠文化新势力———玉龙山庄翡翠采购季全新起航“盛惠活动致力于打造精美绝伦、浑然天成的绝世艺术,演绎翡翠文化的空前实力。

GANL‘ U甘露珠宝此次盛惠活动将会重磅推出2013十一新品[跨界]潮流。此系列产品中K-gold[靓装]系列、[完美angel]Pt999系列、[瓶·聚]系列都将首次亮相于“共造中国翡翠文化新势力———玉龙山庄翡翠采购季全新起航“盛惠活动中。如9月15日与9月26日,产生十一新品[跨界]潮流交易,即可享受甘露集团精美豪礼一份。首享K-gold[靓装]系列、[完美angel]Pt999系列、[瓶·聚] 系列的璀璨灵动与无限魅力,获赠精美好礼带回家,如梦的珠宝带给您无限的惊喜。

GANL’ U甘露为期一个月的“共造中国翡翠文化新势力———玉龙山庄翡翠采购季全新起航”华丽盛惠现已隆重开启,演绎传统华夏翡翠玉石文化,品味精美璀璨的珠宝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