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幕后执行者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ttf2002年9月创立于中国深圳。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ttf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级珠宝第一品牌。2012年,ttf聘请曾服务过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法国高级珠宝工艺大师Serge Nedot先生出任ttf技术总监。用巴黎高级珠宝工艺标准,把控每一件ttf作品的品质。同时,ttf也在巴黎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设立了高级珠宝工坊和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创意、制作工艺水准比肩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设计、技术团队。2013年,ttf进一步聘请法国高级珠宝镶嵌工艺大师Bruno Levant先生主持珠宝镶嵌工作。Bruno Levant先生曾服务过Calibrés、Piaget、Vacheron Constantin等国际知名珠宝钟表企业,精通VanCleef & Arpels隐秘镶石、紧密镶石等各种镶石技巧。2013年9月香港珠宝展ttf将联袂法国知名艺术家Jean Boggio为大家带来更多魔幻妙趣的精品珠宝作品。

法国著名艺术家Jean Boggio

ttf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幕后执行者

Jean Boggio才华洋溢且跨足多元设计领域,他曾担任巴黎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爱马仕、法国著名珠宝品牌Baccarat、法国陶瓷名厂Haviland等国际知名品牌特聘设计师,在巴黎、纽约、东京举办过多场珠宝展览。2012年Jean Boggio荣获由法国奢侈品创意高峰会(Le Centre du Luxe et de la Creation) 颁发的创意大奖,此奖获得者皆对当今世界时尚趋势有着领导性的地位,爱玛士、Baccarat等品牌都获得过这项殊荣。2013年6月被ttf聘请为巴黎国总部艺术总监。

令世人趋之若鹜的创作

黄昏时分,摩洛哥皇室某位公主会从自己的珠宝盒中挑出他的作品佩戴赴宴;某日清晨,法国总统会从保险箱中取出Jean设计的传家宝物与儿孙把玩……

令世人魂牵梦萦,带点荒诞,又略带魔幻色彩,Jean Boggio的设计作品在世界各地的顶级拍卖行受到热捧,他的作品让人趋之若鹜,得到了社会名流、政要人士的喜爱。

2007年,Jean Boggio创造了法蓝瓷旗下品牌Jean Boggio for FRANZ,他以现代的眼光重新诠释了经典的中国色彩。这一系列的设计作品受到了世界顶级百货商场的热捧,纽约奢侈品圣地BERGDORF GOODMAN、英国皇家百货Harrods都有Jean Boggio的作品出售。

梦想是灵感的最佳泉源

“在内心深处,我是一个造梦者。”,Jean Boggio始终认为梦想是灵感的最佳泉源。带着一双清澈的双眼,橄榄石般的眼瞳里闪着童心未泯的光芒娓娓道来:“我愿与ttf一起,用美丽的珠宝编写一段中法之间的故事,建立于中国传统文化和法国创意灵感的桥梁之上,拥有古老欧洲风范,带有全新的中国印象,实现多年来我心中的梦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