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浪漫长耳坠 摇曳在耳畔的奢华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完美的搭配除了要穿对合适的衣服以外,更关键的是着眼于细节,配饰的也是尤为重要的一点。在诸多的配饰中,项链和手环都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只有长耳坠能够在视觉上起到延伸的作用修饰脸型。浪漫的元素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这也是女人们为什么钟爱选择长耳坠的原因之一,举手投足间都能够感受到耳畔旁摇曳着的温暖。

商务工作场合——硬朗干练几何金属长耳坠

几何线条组合出的金属长耳坠是耳坠家族中最为成熟干练的一个类型,在职场中一些严肃的场合,需要利用配饰来提升气场,几何形状的金属长耳坠是不二选择。

浪漫长耳坠 摇曳在耳畔的奢华

蒂芙尼Paloma's Venezia Luce 耳坠

灵感源自威尼斯的悬坠而下的花式吊灯及其流畅的盘旋螺纹。18K 金中号穿针耳坠。

搭配推荐:

浪漫长耳坠 摇曳在耳畔的奢华

Dolce & Gabbana 真丝混纺雪纺绸蝴蝶结女衫$1,264

3.1 Phillip Lim 褶裥弹力皮革和针织面料半身裙$1,452

Miu Miu 裂纹漆皮高跟鞋$826

蒂芙尼Paloma's Venezia Luce 耳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