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黄金产品成家庭理财首选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当前通货膨胀、物价飞涨严重,个人及家庭资产不断受到贬值风险考验。黄金产品以其特有的保值增值、抗通胀、易流通、易变现等优势,正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加上投资黄金的风险要远远低于其他财产的风险,包括现金、股票、不动产、寿险合约等,因此,黄金成为当下个人和家庭投资理财的首选。

投资、收藏、赠人、悦己……一个都不能少。

黄金当道

财富保值又增值

日前记者走访了郑州市多家金店,发现各金店门庭若市,柜台里的各式黄金产品备受市民青睐。“这段时间买黄金的人非常多,大家反映买股票跌得比较厉害,还是买黄金比较有增值空间。”一家老字号金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今年的金店生意与往年相比格外火爆,现在老百姓手头有钱了,都喜欢选购黄金,既是收藏,又能保值。

除了金店黄金热销,银行的黄金产品也呈现旺销局面。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理财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忙着接待一批又一批前来咨询、投资黄金产品的顾客。工作人员说:“今年到目前为止,已销售黄金产品是去年的9倍,从这个数据说明郑州人很有投资理念,就是说他们看准时机,通过黄金来达到资产的保值,实现资产增值。”

据了解,中国银行代销实物贵金属业务由银监会批准授权。目前,中国银行已与中钞国鼎、上海老庙黄金、山东招金、中金国礼、国富黄金、深圳翠绿等国内十二家实力雄厚的黄金生产加工厂商合作开展实物贵金属代理销售业务。

同时,与中国银行合作的贵金属供货商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立的产品设计和生产能力,有良好的供货渠道和销售服务,其产品极大地丰富了中行实物贵金属产品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品种丰富、质量上乘、工艺精美的贵金属产品。

并且,所有中国银行销售产品重量都是正公差,每件产品重量、品质都有国检证书保证。产品主要分两大类:一、投资金产品:中银吉祥投资金、中钞国鼎投资金,具有双向买卖随时变现优势。二、工艺金产品:主要有中秋金银月饼,生肖贺岁金银,招财祈福金银,儿童成长、婚庆祝福题材金银和佛教题材金银。

此外,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贵金属产品做工精美,通过各种设计元素呼应节日、祝福等主题,适合投资、收藏或馈赠。

理财新宠

实物黄金受青睐

据了解,为迎“中秋、国庆”,中国银行贵金属展销活动已经拉开了大幕,首先,投资金产品:中银吉祥投资金、中钞国鼎投资金,具有双向买卖随时变现优势。其次,工艺金产品:主要有中秋金银月饼,生肖贺岁金银,招财祈福挂、摆件,儿童成长、婚庆祝福题材金银和佛教题材挂、摆件,热点题材金银。

除了性价比高的投资类金条外,兼具黄金、艺术品、消费品等多重价值属性的主题金,既能保值抗风险,又能投资升值,更可以收藏纪念或礼品馈赠,其无可比拟的多元化功能价值优势独树一帜,更是吸引了许多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目光。

中国银行限量发售中秋系列之中秋金、银“月饼”,产品价值卓越,魅力交织,经典传承,让浓浓情意在彼此间流淌。寄托了人们的无限思念与祝福,尽表至诚心意。同时,还推出金银之质、琉璃之美的香囊产品,双福琉璃挂件,古法精制。

此外,中国银行针对莘莘学子推出的迪士尼生肖金章、小金钱,金榜题名金笔,一脉相承中华传统祈福文化,寓意美好,品相精美,更是长辈送给子女的首选。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的负责人说,“所有产品均有权威机构金质鉴证、证书承诺、限量发售,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价值,是人们馈赠、收藏的最佳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