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珠宝腕表橱窗阵列 创意无限

日期:2013/08/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当珠宝遇上小黄鸭、打地鼠、养乐多,你脑海中将会出现何种场景?橱窗陈列师将珠宝腕表与这些可爱的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了一场有爱的视觉画面。

珠宝腕表橱窗阵列 创意无限

塑料黄鸭天使光环——戒指陈列

左:香奈儿ULTRA白金陶瓷戒指,有镶钻版和无钻版。右:Tiffany 1837银戒和Locks Tiffany戒指,有镶钻版和无钻版。

珠宝腕表橱窗阵列 创意无限

节日彩色气球——项链陈列

自左上:梵克雅宝CIRRUS白金项链,镶圆形钻石,蓝宝石和天青石。H. Stern 18k金项链,镶13颗碧玺。HARRY WINSTON钻石和蓝宝是项链。路易·威登L'âme du Voyage系列白黄红金项链,镶蓝宝石,沙弗莱石。

自左下:肖邦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黄金项链,镶非磨光红宝石和椭圆切割及玫瑰切割钻石。Buccellati镌刻黄金叶项链,镶祖母绿,钻石和巴洛克珍珠。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项链,镶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明亮型及长方形切割钻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