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刘雯沿袭T台好品味 珠宝搭配零失误

日期:2013/08/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时尚界又一份的榜耀眼单发布了,在这份常年由欧美名模占据的世界超模收入前十排行榜上,湘妹子刘雯赫然入列。这也是第一次有中国模特登上这份“富模”榜单。榜单前列是我们所熟知的吉赛尔·邦臣及米兰达·可儿。而刘雯的成功并不是巧合,她将T台上多年淬炼出来的好品味沿袭到了台下,各大时尚盛典及品牌发布会的现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珠宝与服饰搭配的零失误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国际风范。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刘雯沿袭T台好品味 珠宝搭配零失误

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刘雯身穿蓝色低胸裙惊艳亮相红毯,在配饰上刘雯选择了奢华的钻饰耳钉及手环。抹胸裙的款式会让脖子的部分留出很大的空白,一般女星们都会选择奢华的项链作为点缀,而刘雯却只选择了耳钉及手环,因为功夫用在了讲究选材上,奢华的钻饰能够从视觉上忽略颈部的大面积空白,更能够提升整体装扮的奢华感。

珠宝搭配推荐

刘雯沿袭T台好品味 珠宝搭配零失误

Diane von FurstenbergZarita 蕾丝迷你连衣裙$545

Saint Laurent 皮质高跟鞋$748

Saint LaurentBellede Jour 漆皮手拿包$996

Anita Ko 18K玫瑰金钻石圆牌耳钉$4,149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