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Lulu Frost2014春夏珠宝将亮相纽约时装周

日期:2013/08/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Lulu Frost将亮相时装周

Lulu Frost春夏珠宝新品将亮相纽约时装周

据《Elle》杂志报道,深受明星和型人喜爱的美国纽约珠宝品牌露露·弗罗斯特(Lulu Frost)再度成为时尚焦点,曾与J.Crew联手设计珠宝系列的Lulu Frost设计师Lisa Salzer将携精心设计的2014珠宝系列亮相纽约时装周。

一直以复古的风格、华丽的造型和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为特点的露露·弗罗斯特(LuluFrost)在此次2014春夏系列中也贯穿着以往的风格。还记得索菲亚·科波拉(SofiaCoppola)执导的《绝代艳后》(Marie Antoinette)认真复刻的洛可可时尚经典吗?比如用假发堆扎起来的高耸发型、羽毛和假花装饰的帽子、精致的蕾丝面具与古典折扇,这些古典时尚元素被Salzer充分应用在了这场以“霓虹巴洛克风(Neon Baroque)为主题的时尚秀中。

作为露露·弗罗斯特珠宝的创始人和设计师,Salzer这样阐释该系列的设计灵感:“将代表古典的巴洛克和新潮事物的代表霓虹结合起来无疑是相当酷的创新。”正如Salzer所言,古与今想融合的哲学思想无处不体现在这些精美的珠宝上。在复古风格的珠宝上精心手绘上霓虹般的炫丽色彩,Salzer用独一无二的设计完美呈现了横跨半个世纪的华丽古董系列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