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重新诠释Altiplano镂空腕表 助力Only Watch拍卖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为了支持Only Watch慈善拍卖,世界顶级钟表珠宝制作大师Piaget伯爵重新诠释了其最具识别性的Altiplano镂空腕表,推出在原系列基础上重新打造的崭新限定款:Piaget Altiplano 38mm Only Watch 2013 Skeleton 1200S镂空腕表。该拍卖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以独立限定款腕表作为拍卖对象,所得款项将全部赠予用来支持杜氏肌肉营养不良症的医学研究。

Piaget Altiplano 38mm Only Watch 2013 Skeleton 1200S镂空腕表

Piaget Altiplano 38mm Only Watch 2013 Skeleton 1200S镂空腕表

全新Piaget伯爵Only Watch独特限定腕表以超薄机芯为心脏,搭载伯爵自制1200S超薄镂空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全球最纤薄自动镂空机芯(厚度仅2.40 mm),亦是全球最纤薄的自动镂空腕表(厚度仅5.34 mm),堪称顶尖制表造诣完美融合的极致象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