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永恒印记“承诺”甄选钻饰展 黑人范范首尝设计秀恩爱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无论境况如何,坚守一生一爱的承诺。近日,陈建州范玮琪亮相永恒印记在北京揭幕的“承诺”甄选钻饰展。这对演艺圈的“绯闻隔绝器”,首度化身珠宝设计师,将彼此的承诺化作世间唯一的钻饰。在这场因爱而生的盛会,他们的作品与钻石世家“炙舞”等经典之作共同揭晓,为爱释放坚定承诺。盛典中,范范更以亲自设计的钻饰搭配相同理念的高级定制礼服,与黑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

永恒印记“承诺”甄选钻饰展 黑人范范首尝设计秀恩爱

范玮琪陈建州首度设计钻饰,演绎彼此的承诺

美钻与承诺的创意碰撞

因为对爱与承诺的坚守,2013年范玮琪陈建州受邀成为永恒印记的“承诺大使”。第一次接触珠宝设计的范范与黑人,经过3个多月的调整修改,以“CIRCLE OF CHOICE极具质感的环状造型呈现他们对承诺的态度。

已经持续多年的“分享承诺”活动,既秉承“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至高承诺,又开放包容品牌与设计师独有的特质及对承诺不同的理解。享誉国际的知名时装设计师Gareth Pugh,首度跨界呈现钻饰“承诺之盾”,以钛金属搭配美钻;钻石世家呈现的“承诺之炙舞”,撷取火焰跃动绽放的片刻,释放承诺中蕴含的爱之勇气与灿烂。20余件总价值超4,0000,000元的“承诺”系列钻饰,既有充满东方哲学色彩内敛而雅致的呈现,也有弥漫异域风情的浪漫主义佳作。突显本年度超乎想象的设计风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