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设计新趋势:多功能珠宝正当红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来一个新趋势在珠宝设计界流行起来:设计师正在模糊款式与款式之间的界限。这种“多功能性”不仅是珠宝外观的变形,而是从一个款式根本转变为另一款式。这种变形有可能是设计使然,亦有可能出于意外,但它为珠宝带来的附加价值一定会让珠宝爱好者得到超乎预期的回报。

珠宝界的“变形金刚”

在洛杉矶的珠宝设计师Erica Courtney看来,客户的反馈是促使她设计“多功能性”珠宝的原动力。她设计的耳环,可以移除吊坠和垂链。“有一次客户跟我讲:‘我希望珠宝的款式可以常变常新,这样就不用在衣着上伤脑筋,只用穿着简单大方的基本款就行。我希望给客户展示一款珠宝不同的佩戴方式以及如何用这些新珠宝和她们已有的混搭。”Courtney谈到她对珠宝变形的理解。

Pamela Froman设计了一款大头钉耳环,配有可拆卸或更换的耳坠,这样她的宝宝就不会在抓掉耳环的时候弄疼她了。“这款耳环是我的第一个多功能性珠宝设计。由此开始,我又设计了可翻转拆分垂饰的项链——一条项链,但有多种吊坠宝石供女性选择。”Victor Velya、Phillips House、Vanessa Leu、Nam Cho和Temple St.Clair等品牌都有小的耳钉和耳环,佩戴者可以加上不同的耳坠,也可以单独佩戴。Sorellina的蛇形流苏耳环和Fernando Jorge的金丝宝石耳坠都可以从小的耳圈变成悬垂式的长耳环。

“我们将脑海中的想法变成真实,”Kim Carosella说,她和姐姐Nicole一起创办了珠宝品牌Sorellina,“我们心中的缪斯女性是一个都会魔术师,她带着耳圈去办公室,到了晚间派对,将耳圈放下了,形成一条长长的流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