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海南积极迎接国际高端生活方式

“评香车美女,观珠光宝气”,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珠宝首饰日益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海南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创建省办经济特区2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2011年人均GDP已达4429美元 ,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日益提升,我国将在2020年将海南建成为文明、绿色、开放、和谐的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海南省积极发展旅游相关的时尚产业,其中珠宝时尚消费在海南有良好的旅游购物习惯。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

海口打造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珠宝首饰消费市场

中国珠宝类消费品在产量及销售量等方面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中钻石以250亿元超越日本位居世界第一;黄金消费量以579.5吨位居世界第二;铂金消费量自本世纪初一直雄踞世界第一;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淡水珍珠生产国,以全球95%以上的绝对优势稳居首位,而白银制品及首饰用量已达到了800万吨。

海口作为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闻名中外的滨海旅游城市,市内高端商场林立,明珠广场等应有尽有,更有国际珠宝品牌陆续入住。受国家调控政策等因素影响,人们对汽车、住房等大宗商品的消费热出现降温的势头,转而对购买重金属、珠宝玉石的热情迅速高涨,对珠宝、文化艺术等收藏品的渴望与需求与日俱升,与全国其它地区一样掀起近年来少有的金银珠宝消费及收藏热潮,近几年翡翠、白玉、紫砂、瓷器、字画、黄花梨木等各类文化艺术收藏品开始逐渐占领这个市场。

为了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将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全面展示全国乃至亚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品牌,把海南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珠宝时尚消费市场。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概述

展览时间:2014年1月9日-12日

展览地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指导单位:海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分会   海口市会展局   海南省会展协会

组织单位:海口智鑫佳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珠宝之家网

合作媒体: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网、中国珠宝网、国际珠宝网、21世纪珠宝网、中国珠宝营销网、深圳珠宝网、中港珠宝网、世界珠宝网、《中国宝石》、《宝玉石周刊》、《中国黄金报》等

布展时间:2014年1月 8日 (上午9:00-下午6:00)

展出时间:2014年1月9-12日(上午9:00-下午6:00)

撤展时间:2014年1月12日14时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

展品范围

1、首饰类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银首饰黄金首饰镶嵌有色宝石首饰珍珠首饰 时尚首饰玉器首饰/装饰物其他纯贵重金属首饰人造首饰。

2、宝石类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天然玉石、半宝石、人造宝石、其他有色宝石/宝石。

3、珍珠类天然珍珠养殖珍珠天然珍珠海水珍珠淡水珍珠南洋珍珠黑珍珠。

4、设备首饰金属托/配件陈列及包装品首饰工具及设备珠宝软件及其配件。

5、收藏品 根雕、木雕、珠宝、玉器、陶瓷、寿山石、名人字画、古玩、古玉、紫砂壶、竹木牙雕、名人书画、文房四宝、印章、纪念章、奥运收藏品专区等。

6、黄花梨 花梨木各种饰品、摆件、工艺品等。

7、其他钟表及时计中空电铸贵重金属摆件等。

8、招商及形象区珠宝产业园、珠宝首饰城、珠宝交易中心、特色珠宝商场。

珠宝商参展预约登记

深圳市珠联璧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宝之家网)

电话:86-755-25791599

传真:86-755-25791799

邮箱:754645288@QQ.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