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林青霞王祖贤时代珠宝腕表风格解读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在王祖贤与林青霞的那个年代,好像娱乐圈的女人个个都是女神。也许是古旧照片散发的怀旧给回忆增色,我们认定那个时间发生的一切都是幻美而真切的。翻阅过去,看到王祖贤双颊摇曳的长耳环、林青霞腕间流转的纤细腕表、刘晓庆颈间温润的翡翠还有赵雅芝那情比金坚的精钢表。回到那个年代吧,你会发现,她们早就心有所爱!

林青霞:皮革腕表间纤细

林青霞王祖贤时代珠宝腕表风格解读

林青霞腕表之爱:纤细的皮革表带腕表

林青霞是英气的,也是妩媚的。骨子里有了男性的率真,林青霞的气质就更加难以捉摸。好像此刻是美娇人,下一刻又变儿郎。这样的林青霞自然更加适合腕表,皮革表带的纤细款式,展露可男可女的中性气质。

林青霞王祖贤时代珠宝腕表风格解读

相似款腕表推荐

如果佩戴腕表的初衷不是为了美艳,是为了气质,那么酒桶形的绢质表带腕表最为适合你的心意。伯爵与江诗丹顿,均为表中名门,定能令你展现非凡气场。

①伯爵Limelight枕形系列G0A36091腕表;

参考价格130,700人民币

②江诗丹顿马耳他系列25530-000G-9801腕表;

参考价格:263,000人民币

王祖贤:长耳环双颊摇曳

林青霞王祖贤时代珠宝腕表风格解读

王祖贤珠宝之爱:灵动的长耳环

王祖贤的一颦一笑都令人痴迷,那样美而且那样懂得表现美。王祖贤很少戴腕表,但是耳环却是很喜爱,尤其是长耳环。纤细小巧的款式,一点也不浮夸,在双颊边时而乖巧时而灵动的摇曳。美则美矣,还要这般夺人心魄。

林青霞王祖贤时代珠宝腕表风格解读

相似款珠宝单品推荐

如王祖贤一般长鹅蛋脸的女性,可以选择款式简约灵动的长耳环,一则修饰侧面线条,二则增添灵动。

① Paloma Picasso® Olive Leaf Vine Drop Earrings;

参考价格:$950(约为5,813人民币)

② IPPOLITA Black Onyx and Sterling Silver Drop Earrings;

参考价格:$795(约为4,865人民币)

③ Blue Nile Blue Topaz Roped Dangle Earrings in 14k Yellow Gold;

参考价格:$975(约为5,966人民币)

④ Nathalie Jean PRISMES Drop earrings 4 elements;

参考价格:$610(约为3,733人民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