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翡翠源珠宝:翡翠的极致绚璨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8月在翡翠源各专柜举行的香港独家设计展已吸引了数千翡翠爱好者、时尚人士的互动参与及品鉴。此次翡翠源不但集结了设计款中最富创意、最受欢迎、最佳品质等数十款吊坠、戒指、耳环,同时还将最新出品的限量“格桑梅朵系列”在多家门店限量展示,且一经上市就有多款脱销、多位顾客预定。

JADELINK翡翠源珠宝 极致演绎绚烂之美

“富贵呈祥”18K金镶嵌翡翠豹纹花青吊坠:

翡翠铜钱的造型不只象征财富,另有保佑平安的寓意。设计师将稀有的豹纹花青搭配18K金镶嵌钻石,整体呈现出精美、华贵的洛可可艺术风格,这种欧洲复古贵族式的设计,令此吊坠添加高贵奢华的美感。

JADELINK翡翠源珠宝 极致演绎绚烂之美

“璀璨生辉”18K金镶嵌翡翠豹纹花青戒指:

水滴形豹纹花青翡翠如同生命力旺盛的枝叶,翠绿的颜色能衬托白皙肌肤,加上多层次的粉红宝石镶嵌延伸而出,不单造型可爱,更带出缤纷华美的姿彩。寓意美艳动人,更能扮靓纤细美指。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