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金秋季 周大福流金溢彩献好礼

日期:2013/09/0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金秋送爽,秋韵宜人。收获的金秋不仅带来了笑语欢唱,也激荡起了平日不言的衷肠:无论是对亲人的牵挂,对挚友的感怀,对同事的谢意,还是对伴侣的眷恋,总是想送上一份精美礼物寄托流淌心间的至臻情谊。作为礼仪之邦,自古以来人们就有用华美珠宝抒写感恩祝福的文化传统。秉承以礼寄情的礼赠习俗,融入时尚创新元素,周大福真诚呈现全新精致珠宝礼——新意福“器”礼盒、可爱福星宝宝、至尊马年生肖摆件以及璀璨完美婚嫁钻饰,为这个分享福气与感恩的金秋季渲染一抹流金溢彩,献上满盈深情厚谊的别样好礼。

金秋季 周大福流金溢彩献好礼

周大福福“器”珠宝套装礼盒(内盒)

金秋季 周大福流金溢彩献好礼

周大福福“器”珠宝套装礼盒(外盒)

新意福“器”亲情共享

金秋是合家团圆的幸福时节。周大福将您对亲人的牵挂与祈愿盛入独创福“器”珠宝礼盒,为您的家人送去一盒无限福气。作为金秋高端礼品力作,周大福全新福“器”珠宝礼盒不仅在延续华夏礼尚往来的基础上开创了珠宝以礼盒形式馈赠的先河,还极富创新性地翻开了节日多重礼品组合的新篇章,让您的独到品味与珍贵心意在无言中展露,也让家人在精致卓绝的珠宝礼盒中品读到您的真情厚意,诉说那份埋藏心底的“盒”家幸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