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那些喧宾夺主的项链表

日期:2013/09/0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腕表——故名思议就是佩戴于手腕上的钟表,而设计师们却不让时计独美于腕间,更将其镶嵌于项链之中,佩戴于颈项之上。项链表是区别于怀表这种传统时计的钟表款式,它的装饰效果远远大于它的时计功能。接下来就看看这些“喧宾夺主”的项链表在颈脖间绽放的魅力。

喧宾夺主 项链表的奢华时光

梵克雅宝限量Vaux-le-Vicomte项链表

法国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的Vaux-le-Vicomte项链腕表,表壳镶嵌了枕形切割的钻石,并饰以蓝宝石圆珠来塑造宫殿内宏伟的小瀑布风景。喷泉由圆形、梨形及枕形切割的钻石,围绕华丽的梨形切割蓝宝石而成。喷泉旁的梨形切割钻石有如喷出的水花,营造完美的对称感,母贝表盘中更生动地描绘出另一瀑喷泉。更令人惊喜的是可拆卸的表带还能使这款瑰丽的时计摇身化作绝美的项链,全球限量一只的珍贵绝对值得拥有。

喧宾夺主 项链表的奢华时光

海瑞·温斯顿ultimate Adornment高级珠宝时计项链表

此件高级珠宝腕表的极品,由一枚项链表和一件可拆分的胸针或吊坠扣合而成。统共镶嵌 191 颗、总重62.35 克拉钻石,再缀以14根孔雀翎羽。著名的“Cluster三维立体镶嵌手法,由中心向外扩散外放,让钻石最自然、純粹的一面表现无遗。巧妙设计任由母亲随心拆戴,自如出入每个场合,画面十分令人期待。

表壳线条修长,由16 颗榄尖形钻石、1 颗梨形钻石和42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而成,犹如饰以闪亮眼影的凤眼,优雅和谐,璀璨闪烁。散发明亮虹彩光泽的表盘中,时针与分针以优雅的方式见证浪漫时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