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宁波鼓楼珠宝天地年内开张

日期:2013/09/0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鼓楼珠宝天地年内开张 这几天,鼓楼珠宝天地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女性客户:还没找到合适的货源,甚至还没想好做哪种珠宝生意,就打算在这里租下一间店面。

鼓楼珠宝天地年内开张

鼓楼珠宝天地年内开张

这几天,鼓楼珠宝天地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女性客户:还没找到合适的货源,甚至还没想好做哪种珠宝生意,就打算在这里租下一间店面。听起来匪夷所思。不过,当女人遇上珠宝,又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其实想法也合情合理:做保值度高的珠宝生意,事业可以和喜好无缝对接,独立自主为老公心目中的自己加分,生意真做不好也不用担心亏本……谁说珠宝会让女人停止思考?

平台培育一批有发展潜力的商户

那些还没想好经营哪种珠宝就来预订店面的女性客户让记者十分感慨:由于宁波一直没有专业的珠宝市场,长期以来,珠宝生意是被商场垄断的,普通投资者只能自营店面,无法向周边环境借力。

这些女性客户以前多半是在帮助丈夫打理生意——有跑运输的,有经营书店的,有整天和水泥森林打交道做家装设计的,还有一些是整天围着家庭孩子转的家庭主妇。

有位女性客户坦诚地说:“一直帮老公打理家装生意,说实话我早就厌烦了整天和水泥森林打交道的生活,今后自己做珠宝生意,每天都可以和自己喜爱的东西打交道,而且万一因为缺乏经验经营失败了,这些本身就有价值的东西放在手里也能保值。我希望今后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不想过于依附老公的生活。”

巧合的是,在全国各地做调研的过程中,宁波鼓楼天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巍和他的招商团队发现也有不少珠宝的原产地商户在寻找代理商。“深圳的钻戒、东海的水晶、诸暨的珍珠等等,这些老牌的珠宝原产地有很多厂商,他们没有精力去其他城市寻找代理商,而且也不放心把货品提供给单打独斗的小商家,因此非常希望和我们这个市场合作,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寻找宁波代理商。”潘巍告诉记者,他们会为有意向的双方搭建一个合作的平台,从源头上对商户的货源进行把关,达到三赢的效果。

虽然身处闹市黄金地段,东侧100米就是海曙区政府和鼓楼街道花重金重新布局打造的鼓楼文化街区,但珠宝天地还是抛出了2.5元~5.5元/天/平米的抄底租金,“我们就是希望用这样低廉的价格,培育一批真正有发展潜力的商户,而消费者也就能够顺理成章地‘捡漏’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