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九如金如意“如松柏茂”款新品菜百首发上市

日期:2013/09/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九如金如意”是一套由故宫博物院监制,菜百公司推出的融汇民族文化和宫廷传统的收藏珍品。“如松柏茂”款是继“如山,如阜,如冈,如陵,如川、如日升、如月恒、如南山寿”后的第九款产品,于2013年9月5日在菜百公司首发上市。

“九如金如意”是从故宫珍藏的近三千把如意中挑选造型典雅、纹样精美、寓意吉祥的精品,由工艺大师参照专家意见进一步组合创制的。上面除镌刻“九如”、“双福”“吉祥如意”等祝福语和“五蝠捧寿”的吉祥图案外,同时标注“故宫博物院监制”“故宫造办”、“千足金”和限量编号。在精美的包装内配有《故宫博物院专造、监制证书》、《黄金检测证书》和产品说明,从各个方面保证并体现了“九如金如意”的高贵内涵和卓越品质。

故宫金如意系列突出体现了古人追求美好、和谐的生活理想,秉承了中国古代传统工艺的精华,溶入了当代人对历史的传承和感悟,是传统与现代、工艺和文化的完美结合。

以黄金为质,以吉祥为意,凝聚祥瑞之气,见证幸福时光,寄托美好祝愿,传递珍贵情感,“真心、真金、珍品、珍藏”,祈愿国强民富,百业兴盛,万事顺遂,正是故宫“九如金如意”的立意所在。

据菜百方面销售人员介绍,为感谢收藏者多年来的关注和支持,今年特别推出“九九归一,真情回馈”活动,凡九款收集成套的收藏者,均可获赠一奁实木雕漆工艺木盒,设计精湛别致,做工精美凝厚,用以贮存如意,永久珍藏。

除此之外,为了丰富节日市场,菜百公司还为顾客准备花好月圆摆件系列;铂金淳·爱对戒新品;还有汇聚翡翠、钻石、青金石、琥珀蜜蜡等众多人气单品的礼享乐淘会,缤纷的产品,心动的价格,品质的保障,为中秋、十一两节市场锦上添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