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优雅都市女白领一周腕表搭

日期:2013/09/0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在都市中忙碌穿行,一只精致独特的腕表是白领女性们日常装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每周的不同日期,都需要一款不一样的腕表搭配不一样的造型,既可以为自己繁重的工作减压,也体现了白领阶层的好品味。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优雅都市女的一周腕表日志穿搭,从中学习造型进阶的法则吧!

周一:腕表带来清爽好开端

都市女白领一周腕表搭配日记

周一腕表

在每一周的开始,一定都要将自己打扮得清清爽爽,选择有着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的腕表,一定可以让整个造型更加干净利落。这款芝柏的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采用了只有少数镶石工匠能驾驭的“雪花镶嵌技术”。椭圆形白金表壳上镶嵌超过1,000颗“雪花钻石”,个中难度在于将钻石精确铺排,镶爪巧妙隐藏,令钻石铺镶完全贴服于弧形表壳。

Watch周一搭配指南

都市女白领一周腕表搭配日记

周一搭配

要是想打造清爽宜人的造型,米白色的连衣裙和白色腕表一定是绝配。再加上裸色手包和同色系高跟凉鞋,绝对让你在一周伊始便精神奕奕。

①GP芝柏表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

②ANNA SUI

③M2MALLETIER

④ASOS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