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粉色腕表风格搭配 时尚大军中的主打色调

日期:2013/09/1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粉色时装腕表犹如绽放在腕间的玫瑰,带着扑鼻的香气和优雅的姿态成为这一季姑娘们的首选。极细的粉色缎带表带、双环表带设计的粉色闪钻装饰、玫粉搭配金属光泽、精钢粉紫色时间手环,通过与服装色彩的撞色、不同风格服装的完美融合,成为这一季时装表大军中的主打色调。

极细樱花粉+撞色蓝白系

表款推荐ELLE JEWEL Collection珠宝系列

ELLE腕表的表盘犹如一颗璀璨的珠宝宝石,银灰色的表盘清晰地标出12个刻度,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纯粹雅致,干净利落。扣表带的金属扣四周点缀着4颗水钻,衬托着中间这个纯净的“玉盘”。粉色表带优雅浪漫,并可以随性地替换成其他颜色。

粉色腕表风格搭配 时尚大军中的主打色调

搭配TIPS

从头至脚的蓝白色系,波普印花上衣搭配高腰复古中裙,白色的手包和白色高跟鞋相互呼应。用樱花粉色腕表作为撞色装点,成为身体上跳跃的色彩点睛之笔。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