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品牌升级迎旺季 晋江本土珠宝商发力崛起

日期:2013/09/1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和玉珠宝将于下周搬迁至翰林春天;名汇珠宝等多家珠宝店重装升级……近期,众多本土优秀珠宝商陆续启动品牌升级,为的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在业界人士看来,珠宝商不约而同地启动同一个动作,一方面是因为过去一个多月为珠宝销售淡季,商家充分利用这一时间对软硬件进行梳理,以迎接下半年销售高峰;另一方面,珠宝行业时尚元素不可或缺,新品推出和重装升级结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进而拉动销售。

品牌升级 消费体验备受重视

近期,记者走访珠宝市场发现,不少珠宝商正在筹备品牌升级事宜。如和玉珠宝将于下周搬迁到翰林春天133-134号店面(实验小学对面),届时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眼前。名汇珠宝目前正在对门店进行升级改造,不仅有硬件改造,软件也进行升级,让消费者可以享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不少珠宝商表示,当下正值珠宝销售淡季,借此机会对品牌进行升级,一方面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前沿的消费体验。大福珠宝总经理林永建告诉记者,珠宝店进行品牌升级,主要是想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大福珠宝目前已经完成品牌升级,华丽转身后的门店奢华大气,环境温馨可人,产品按品类布局,如将牌链、钻石等分别放置在不同的区域,功能分区更加合理,方便顾客挑选,同时还引进了不少新款,以供消费者挑选。

晋江是珠宝消费大区,经过几年的发展,晋江目前拥有包括阳光路、塘岸街、SM广场、万达广场在内的四大珠宝商圈。2005年SM广场开业,晋江本土珠宝商首度迎来冲击,此后不断有一二线珠宝商强势进驻。然而,本土珠宝商并未因此没落,反而借势全面崛起,诸如天兴珠宝、文亮珠宝、名汇珠宝等,他们深耕本土多年,熟悉消费者的需求,能够推出适宜的珠宝产品。在激烈竞争中,他们在各自优势领域不断发力、深耕:或侧重做翡翠玉石、或主做黄金饰品;有的往综合型卖场发展,有的以批发K金项链为主……

备受关注的是,作为本土的珠宝商,他们经营模式灵活,在售后服务和价格上拥有一定的优势,比如消费者所购买的项链出现问题到珠宝店修理,本土珠宝商可提供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免去消费者等待的烦恼,因为不少珠宝商都拥有自己的维修师傅,可以及时为消费者服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