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感受爱迪尔NEW FACE——爱迪尔升级形象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09/1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将在这个金秋延续它的魅力。

届时,爱迪尔珠宝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这次爱迪尔珠宝馆继续以1号馆10个展位的大手笔作为引爆阵地。展位将现场还原爱迪尔新近推出的升级店面形象,新形象聘请香港著名设计师操刀完成,灵感来源于对复古时尚的追求,通过选用古典融合现代,简单线条配合独特造型,展现明朗大气装饰艺术,传承历史,为品牌注入生命力。

新形象延续深咖色主调,以钻石切割造型构成极强视觉元素,展柜以五种高档材料混搭拼接显示出精湛的品质感,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注重灯光氛围营造,识别性更强。国际化的设计感将爱迪尔对品牌寄予的“想象完美理想”表现得十分鲜明,将人带进一个美轮美奂的珠宝世界。

以新形象为底色,此次的新品多彩齐放,在原有“吻”、“灵动.心”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RONG情侣戒、守护神、熊小闲、黄钻、彩趣五大主题系列,各具特色的产品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全方位“围追”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据悉,展会期间,爱迪尔还将联合多方力量在深圳音乐厅带来一场“金声玉振”古琴演奏会,演奏会汇集了全国顶尖的古琴演奏家。不管是作为答谢客户,还是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举措,这场古琴演奏会都是这个珠宝季值得关注的亮点。

另外,入围“深圳小姐”总决赛的数十名美女将莅临爱迪尔展馆现场,带来为期三天的珠宝展示秀,现场观众的评分也将作为决赛中加分的关键指标。

感受爱迪尔NEW FACE——爱迪尔升级形象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

爱迪尔珠宝品牌位馆1B43-52(设计图)

感受爱迪尔NEW FACE——爱迪尔升级形象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

简洁明快的展馆内部空间(设计图)

展位号:1B43-1B5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