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时尚情侣珠宝love link亮相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7/09/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4日-9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中国首家时尚情侣珠宝品牌love link以独具特色的产品系列和崭新的店铺形象亮相此次珠宝展。

时尚情侣珠宝love link亮相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

掌握时尚情侣消费心理,填补市场空白

love link时尚情侣珠宝牢牢把握中当代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浪漫、个性、时尚的心理,将“情侣”的概念融入到品牌的每一件产品之中,首次提出时尚情侣珠宝的概念,成为中国首家时尚情侣珠宝品牌,不仅填补了中国情侣珠宝的市场空白,更成为时下年轻人自我代言的个性标签。

主打DIY定制,满足随心个性需求

此次品牌展出的最大亮点是情侣DIY概念的“随心戒”系列,这是此系列的首次预展,它采用最新专利结构,产品可随意拆卸组合,万款配件随心搭配,掀起叠戴的新风潮,选用不同材质、不同纪念意义的配件,通过两人的构思和交流,诞生指间设计感与情感兼具的爱的纪念!并且在细节之处彰显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传递出“百变随心、心随所爱”的内涵。

时尚情侣珠宝love link亮相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

品牌华丽升级,打造浪漫购物极致体验

另一大亮点则是love link全新概念店也首次呈现在人们眼前,热情似火的红色搭配纯洁高雅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比萨斜塔、相机、拱门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元素,营造浪漫、惊艳之美,用非凡的美学体验让每一位进店挑选的顾客感受到独特的浪漫氛围。

时尚情侣珠宝love link亮相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

娱乐跨界,珠宝营销新模式

今年,love link着力于娱乐营销与跨界合作,在全民皆娱乐的时代大背景抓住当今年轻人追求自我张扬个性的心态,在新店开业活动中,融入了潮人直播互动的方式,与消费者实现互动,开拓珠宝营销全新思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